肺塵埃沉着病補償基金委員會

主席的話
開新視窗去網上提交表格
網上報名驗身計劃
網上課程教育套件
少數族裔教育資源
徵款計算 網誌

2016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最新消息

12/06/2015

認識含石棉物料研討會 暨 指南推廣啟動禮

研討會旨在介紹《認識含石棉物料指南》之內容,讓各持份者認識石棉的潛在危害及了解處理含石棉物料的適當安排。雖然在2014年香港全面禁止進口、轉運、供應和使用石棉的法例已生效,但含石棉物料仍然存在於某些工作及家居場所,建造業從業員及市民大眾應高度關注暴露於石棉纖維可能引致的危害,並在必要時採取適當的防護措施。

是次研討會邀請到勞工處及環境保護署代表主講兩個核心議題,並由上述政府部門、工程承建商、職業安全衛生學會及工會派出代表參與圓桌討論,分享及交流寶貴意見。

是次研討會已於2015年6月12日圓滿結束,有關新聞稿請瀏覽:

pcfb.org.hk/publish/conference2015pressreleasechi.pdf

另外,《認識含石棉物料指南》可到此連結下載:

pcfb.org.hk/publish/asbestosguidebookt.pdf

`